新山bandar uda utama佳丽姐 按摩抓根刮砂 无色情服务

佳丽姐住在the raffles suites
到了我先在lobby等,上楼需要scan门卡。佳丽姐下来带我上去。




上楼了,大姐轻轻的开门,怕吵到邻居,但是真的夸张小声,讲话也要轻轻的。鞋脱在了鞋架旁边,东西放客厅沙发,然后就进房间脱衣服,洗洗。按摩房是主人房,厕所在里面,在冲凉的同时,大姐去了隔壁房换了性感睡衣。是粉红色的吊带小睡衣。
开始直接抓根,大概30分钟,之后胸推和臀推10分钟。
去过两次,第一次去时是抓根胸推臀马币200
第二次去是马币105按摩抓根1小时,加半小时45,加刮痧30
个人感觉抓根手法不错,不会很痛。打分4/5

Comments

  1. 你好!我今天休息刚好无聊着!满来这里论坛看看,看到你帮佳丽写广告。我也去了好几次,佳丽抓龙根按摩手法是很不错的。但是你帮她写了太明显了。这样会招来蜜蜂啊😂!快快把她楼下大厅照片,跟她微信头像还有地址删掉啊。这样会害她啊[Facepalm]!放 价格内容跟电话号就行啦
    电话0169335988

    ReplyDelete
  2. 大佬我想问一下为什么我打给他 他没听电话 他是不是没有做了

    ReplyDelete
  3. 请问佳丽姐开始营业了吗?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新山johor jaya天乐古方按摩 下水

新山百万镇住家按摩抓根 正宗 无色情服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