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山百万镇住家按摩抓根 正宗 无色情服务

百万镇住家按摩抓根
真心觉得不贵,而且按摩力道够,才诚心推荐的。
菲姐工作时间早上10点到晚上10点。以前她是在按摩店上班的,之后决定自己做老板娘,住家接活。
到了就微信菲姐,她会打开靠近厨房的大门。不要去前门。如果有开车的朋友。请把车停在后巷。如果是骑摩托车,就让菲姐开门让你把摩托车停屋里。一样是后面的大门。
60分钟马币115
90分钟马币140
120分钟马币160
一个半小时或者二个小时可以送拔罐、刮痧、耳烛、脸部护理、姜粉泡脚,任选一样!
通常我都会选两小时的按摩。价格是马币160。
我把衣服挂好。东西放在门边。然后就先去洗澡。把小弟弟和身体都洗干净。冲凉房有沐浴露。
洗好出来,赤裸裸的趴在床上,先松骨大概15分钟,然后精油开背,背部会按比较久60分钟包括手脚,然后抓根15-20分钟。我选不射。抓根手法打分4/5
90分钟或以上免费的选项:
拔罐- 背部到屁股,全部都拔,有时手臂也会放一两个
脸部护理- 温水把脸抹干净,涂上芦荟胶,还有其他脸霜,贴上面膜,睡个15分钟,然后就再涂脸霜。
刮砂-有两种工具,我比较习惯牛角,皮比较痛,另外一种像梳子的,骨会比较痛。




微信:ff6418821

Comments

  1. 照片太蒙了,看不到。有地址电话吗?怎样去这里按摩?

    ReplyDelete
  2. Replies
    1. 没有?那么怎样过去?我没有用微信的。唉。。
      有mount austin哪里的爽吗?

      Delete
  3. 请问现在还有营业吗?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新山johor jaya天乐古方按摩 下水

新山bandar uda utama佳丽姐 按摩抓根刮砂 无色情服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