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加坡balestier road按摩打飞机 无色情服务

在某一天放工过后,心血来潮小弟弟又硬硬。就找了小姐姐按摩。

来到了whampoa巴刹的停车场,车停好了,就在小姐姐公寓的侧门按了intercom。开门进去,就看到了泳池,没有人在游。真适合裸泳,黑黑那样灯又不太亮。上楼了,小姐姐开了门,自己却躲在门后,叫我尽量小声,怕吵到邻居。进去了小姐姐的房间,灯光不太亮,把衣服脱了挂起,小姐姐穿了一件粉红色的性感睡衣,激凸,把我带到了洗澡间,帮我洗澡,洗头。可惜的是只有淋浴,如果有浴缸的话就perfect了。之后帮我抹干。让我躺在床上。她先从小弟弟开始,上了油,然后搓我香蕉,大概3-4分钟,开始帮我打飞机,小姐姐抓这我手伸进了睡衣让我摸他胸部,5分钟后射了出来。清理干净后,开始按摩,小姐姐在按摩时说到她以前是做夜场歌手,之后转行做按摩。
按摩了大概40分钟,小姐姐又摸了摸我的小弟弟,想要给我来第二发。说是不加钱。可是我硬不起来了,然后收工,小姐姐又帮我洗澡。然后穿衣付钱走人。没给小费。总共damage新币100


微信:wxid_qxrh0sdc4bu622
小姐姐的头照不是本人,本人在朋友圈,穿着粉色性感睡衣,激凸的,

Comments

  1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可以抓两次根?这个很值得。有电话号码吗?

    ReplyDelete
  3. 微信加不到呀..还有什么办法可以加到她?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新山johor jaya天乐古方按摩 下水

新山bandar uda utama佳丽姐 按摩抓根刮砂 无色情服务

新山百万镇住家按摩抓根 正宗 无色情服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