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来西亚柔佛新山土耳其浴ease spa jb就在komtar商场对面,躺着不动,身体被刷得干干净净。


12月21日 星期6

唯一一间在jb有土耳其浴的ease spa。
这间位于city square附近的大楼叫suasana iskandar malaysia,就在jbcc komtar对面的building。楼下是商场,楼上是高级公寓。
设有公共付费停车场





他的original price可以忽略,给你们参考看爽而已,ease spa都给member价,不需要会员费。
hammam&gommage只是body scrub而已(全程45分钟)
traditional hammam spa是包括了body steam, body scrub, boody mask, 和45分钟的精油按摩(全程2小时)
premium hammam spa是traditional 的全部,再加hair scrub and facial. (全程2小时半)

我拿的是premium hammam spa rm568+sst=rm602 (8分没算)
后知后觉才发现premium和traditional是相差了rm212, 其实洗脸洗头也就差那半小时,竟然贵了那么多。问了柜台小姐姐,回答是他们用的面膏和洗头精都是上等高成本材料。下次我可能就不会选premium了,觉得traditional已经足够。

付款过后,柜台问我要男技师或女技师,我要了女技师。
在大厅等了大约5分钟就进去了。
技师们都是sabah sarawak来这里做工的,不会说华语,会简单的马来语和英语。
我的技师是一位稍微胖的大姐,说话很温柔。
换上了一间半透明黑色的一次性内裤
私人物品放进橱里,锁上,锁匙就带身上。



首先,是蒸汽房,技师递了一条小毛巾给我,然后往我全身抹肥皂,冷冷的(不是温水),然后就坐在里面蒸20分钟,让毛孔打开。技师在出去之前,告诉我在我座的右下角有个黑色的按钮,是叫救命按的。
蒸了大概五分钟,全身都是汗,毛都站起来了。技师隔了一个10分钟开门问了问我ok吗?
技师已经换好泳装,披上上浴巾,准备帮我洗刷。

来到了大理石刷澡座上,我趴了在上面,技师戴上刷澡手套,抹了肥皂,从背后开始刷,刷屁股,大腿,小腿,脚板,脚趾,然后再刷手。刷澡时内裤会不时被翻开。连小弟弟也刷得干干净净。大理石上温温的,很舒服。
技师扶着我帮我把身转过来,刷前面,盖着了我的眼睛。


过后,上洗头液(就是那特贵的)。
技师洗头时,一手捧在我的后颈,不时帮我按摩颈项,另一个手就往我的头发上肥皂,舒服。

过后,上body facial的泥,他是粉来的,渗了一点温水,就变成类似浆糊,滑滑的,闻到一阵淡淡的药材味。

技师扶我躺下了,涂了胸口,双脚,小弟弟简单了抹了一下。最后往脸上涂,我闭上眼睛。
我发现他的body facial并没有像照片中的那种黄泥的颜色,他是黑黑的,然后涂上了一塌塌,没有像图中的黄泥那样均匀。

敷了泥后,躺着15分钟,
泥干过后,就湿搓下来,至于脸的部分就用湿毛巾抹掉。
冲洗干净后,技师对我说:you are very clean now.
完事后把浴衣穿上,那边有吹风筒可以吹头发,技师端上了一杯热茶。


技师把我带到了按摩房,然后我就赤裸裸的躺在床上。
过后享受aroma masage精油开背
小弟弟的部分技师有简单的按了一下,如果不喜欢被碰到私密处的朋友可以事先跟技师说。
ease spa没有额外服务,绝对正宗。
按摩完后,技师又端上了一杯热姜茶给我。

感想:
1. 这间的土耳淇浴没有像其他的那么多泡泡。

打分
清洁:5/5
服务:5/5
价钱:3.5/5
回头:4



whatsapp:+601139374097 询问/预约
address:#G-08, No 82c, Jalan Trus, 80000, Johor Bahru, Malaysia.
营业时间:星期一到日。星期5和6会开到凌晨2点。

Comments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新山johor jaya天乐古方按摩 下水

新山bandar uda utama佳丽姐 按摩抓根刮砂 无色情服务

新山百万镇住家按摩抓根 正宗 无色情服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