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美兰芙蓉lobak bagus thai 按摩抓根 无色情服务

90分钟马币130 摸胸小费50

楼下付钱后,上了二楼
这里的厕所有热水器,可是没有肥皂或沐浴露。我晕。本来还想洗干净点的,结果就只把小弟弟冲洗了一下,然后身体淋湿而已。这个我扣分。

开始抓根了,姐姐把上衣脱了,告诉我小费收50,然后才把内衣脱掉,d size吧应该,姐姐抓根大概10分钟,然后就从下床坐在我的右边,就开始打飞机,我就便摸着她胸,滑滑软软的。2-3分钟就射了。
之后就穿衣给小费走人。



微信:Zoye5055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新山johor jaya天乐古方按摩 下水

新山bandar uda utama佳丽姐 按摩抓根刮砂 无色情服务

新山百万镇住家按摩抓根 正宗 无色情服务